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国产新车抢闸上市 唱响年末压轴大戏(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43  信息时报
  长城哈弗:年底上市


国产CUV长城哈弗

  原定11月上市的长城哈弗CUV被推迟到今年底、明年初。目前,该车正在进行紧张的上市前的准备工作。长城汽车表示,“哈弗”在英文里是“Hov-er”,是“自由、翱翔”的意思,称其为CUV,是因为哈弗是一款集休闲、运动、SUV的越野性、轿车的舒适性为一体的边缘车型,它模糊了车型的界限,看上去颇具轿车的风格,比传统的SUV更具动感。

  双环CEO:本月亮相


图为双环推出的CEO亮相广州车展

  “双环”在争议中成长,名气反而越来越大。此次双环汽车又推出了新的“模仿秀”,一款名为CEO的SUV将于本月上市。其外形集合了丰田霸道、宝马X5的特点,据悉其价格约在10万元左右。据介绍,双环CEO装备2.4升三菱4G63发动机,有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可选装天窗、倒车雷达、真皮座椅。

  江南风光:26日上市


图为正式亮相的“江南风光”

  记者从江南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江南自主研发的一款新车1.8L“江南风光”将于本月26日上市。此外,江南明年上半年还将推出1.5升江南传奇,以及1.1升的江南奥拓。

  江南汽车销售公司老总牟文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风光”和“传奇”两款车推出之后,将把华南市场作为江南汽车的一个重要市场,特别是广东市场,将会是“重中之重”。

  据了解,江南风光将在湘潭新的第二期基地下线。风光具备的配置有双气囊、6碟的DVD、天窗、ABS等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的1.8升发动机是江南汽车自己研发产品。牟文胜表示:“按照我们一贯的风格,风光的定价对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一个惊喜。”

  长丰新品三菱V73将于10日下线

  售价为34.8万~38.6万 本月19日起全国发售

  长丰猎豹与三菱加深合作的首个成果——新车型V73将于本月10日在长沙正式下线。V73分为标准型和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34.8万和38.6万元,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市。该车配备3.0LV6发动机,及手自一体变速箱。V73是三菱PAJERO(帕杰罗)全系列落户长丰的第一款新车型,它的下线,意味着长丰汽车挺进高端越野车市场、长丰汽车产业战略真正完成产品系列升级,产品区间覆盖十几万元到四十万元区间。据悉,长丰汽车成为国内三菱汽车唯一授权整车生产厂家。

  今年10月,长丰汽车曾发布公告称,已与日本三菱签订了帕杰罗系列车型的许可合同。根据合同规定,公司将出资5.5亿日元获得与三菱PAJEROCK系列车型制造有关的某些技术、信息和专利的使用权。而其引进的车型包括三菱汽车PAJEROCK系列的两类七种车型,如V71、V73、V75、V77等车型,发动机包括2.8L、3.0L、3.2L、3.8L四种型号。

  (朱卓华)

[上一页]  [1]  [2]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