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总结会召开 欲打造世界级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35  信息时报

  历时7天的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刚落下帷幕,12月6日,广州车展指挥部就举行了总结会。车展副总指挥、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治臻主持会议,车展总指挥、市政府秘书长陈耀光对第二届广州车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总结报告认为,本次广州车展是成功的,一年举办一届车展是可行的。此次车展从整体水平看,无论是展会规模、品质、影响力、参展企业、布展水平、展出样车、活动内容、组织工作、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比上届均有明显的进步。

  陈耀光同时总结了成功的五点因素:市政府的推动和管理是车展成功举办的保证;周密的招展组织工作是车展成功的基础;强大的宣传阵势为车展充公铺设道路;配套活动精彩纷呈为汽车展增添了色彩与内涵;优良的现场服务和严密的现场管理赢得了展商好评。陈耀光指出:第二届广州汽车展的举办成功为广州汽车展今后发展奠定了关键性基础。经研究决定,明年11月将举办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而且规模还要继续做大。其中乘用车要做满国际会展中心二楼的5个展馆,商务车和零部件经招展改进后,预计2005年展出规模将达到8万平方米以上,同时将继续举办汽车发展论坛。

  总结报告认为,广州汽车展仍处在培育阶段,广州市政府作为主办单位进行主导并大力支持与推动仍是十分必要的;同时相信,有广州汽车产业和汽车市场的基础,有两届汽车展的成功经验,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一定会办得更好。

  (黄习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