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中旬上海通用将推全新别克旗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07  国际金融报

  据《文汇报》报道,从上海通用汽车获悉,12月中旬该公司将推出一款新车上海通用有关人士透露,此款新车为别克旗舰车,其引自通用汽车设在澳大利亚的子公司———霍顿(HOLDEN)汽车公司。

  该报道称,这是一款定位比君威更高档的豪华车,其销售对象是政界以及商界的精英分子,该车的引进,将使得上海通用的产品系列更为完整。

  霍顿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同时是通用汽车公司澳大利亚子公司。此前,霍顿公司曾向外透露过计划在2005年向中国市场投放小批量的豪华轿车,以测试中国市场对大型豪华轿车的接受程度。

  霍顿汽车公司主席汗尼伯格近期表示,已在中国道路上检测他们公司的Commodore汽车,希望能从这个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国家的汽车市场中分一杯羹。他看好中国的潜在市场,他说在中国有一个热心于花费的新中产阶层。

  通用汽车公司也曾在去年透露过他们欲向中国市场出口霍顿的Statesman型汽车的计划。这项出口计划是由通用汽车亚太区总裁FritzHenderson先生当初在墨尔本透露的。

  该报道预计,可能在12月中旬推出的是Commodore或Statesman中的一款。

  另据悉,“霍顿”品牌自1856年开始在澳大利亚使用。1931年,通用澳大利亚公司与霍顿公司合并,成立“通用-霍顿公司”。1936年,该公司在墨尔本设立总部及生产、服务、销售等各个部门,开始了在澳大利亚汽车生产的迅猛发展。到2002年,公司年销售金额达59.4亿澳元,共销售汽车175442辆(部分从美国总部进口),占该年全澳汽车销售总数量的19.3%,在当地名列前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