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旗下炼厂成品油出厂汽油价下调2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00  国际金融报

  日前,国际油价大幅下挫。受国际油价影响,中石化已下调旗下炼厂成品油出厂价格,其中汽油每吨下调250元,柴油每吨下调150元。

  中石化有关人士表示,炼厂价格只是根据市场状况所做的公司内部调整,而成品油价格是否调整最终由国家发改委定夺,目前该公司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成品油调整的通知。

  据悉,国家发改委通常根据国际油价一段时间内(通常为一个月)参考新加坡、纽约、鹿特丹三地价格行情制定中准价。如三地行情起落幅度超过上次调价日水平8%,国内即可随之调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