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切身感受 北京北四环中关村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5:45  新浪汽车
车主切身感受北京北四环中关村成焦点

“北京交通大家谈”读者及网友座谈会

   为进一步解决本市交通拥堵,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与广大市民的沟通与理解。共同为疏堵治堵出谋献策,北京晨报与北京市交管局共同举办“谈交通 话安全”晨报读者座谈会。

   杨秀梅: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们这个座谈会,今天前来参加这个座谈会的都是社会各界精英,大家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准时来到我们这个会场,在此表示万分的感谢,这个会是晨报和交管局共同主办的,已经开了两次了,今天是第三次,可以定为年会了吧,为开这个会,交管局领导特别重视,特意安排我们在他们高层的决策办公室,可能大家有所不知,对北京所有的交通管理的很多决策的东西,都是在这个会议室里做成的,所以今天各位在这个会议室里开会,也是算一个高层会议了。今天我做主持,一定会保证会场的畅通,绝不让它拥堵,交管局的领导一个好的沟通环境,咱们按照程序,先请我们李建华局长致欢迎词,之后请我们各位在畅谈的时候先报一下自己的姓名。

   李建华 : 首先代表交管局,对各位读者,表示热烈的感谢,北京的交通问题,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们作为道路交通管理部门,应该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也在积极努力地为缓解北京的交通拥堵做工作,按照目前的交通实际情况来看还是不尽如人意,当然原因是多方面的,我们作为交通主管部门来讲,还是有很多地方不能满足大家的交通需求的,因此我们也非常愿意和广大读者一块儿来谈交通,话安全。我想听听大家对我们缓解交通拥堵,或者加强交通管理,为百姓创造好的出行条件上,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给我们支支招,我们有什么想法跟大家也可以沟通一下,达到相互理解,因为缓解北京的交通拥堵,应该说,作为北京市民是人人有责,大家都应该为缓解北京拥堵多做努力,多做贡献,所以今天我们作为交管局,真诚地希望各位读者能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更好地做好工作,今天我们交管局参加座谈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总工程师于春全,设施处处长刘冬文,宣传处处长陈璞,秩序处处长李少明,指挥中心政委王文义,事故处处长王刚,法制处处长赵继强,科研所所长隋亚刚等。今天算是主要的业务部门领导都来了,让他们直接听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丁亚韬 : 首先我代表《晨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我们怎么认识今天这个座谈会呢,今天参加这个座谈会的同志,一部分是我们衣食父母的代表,读者,作为市场化报晨报的衣食父母,给我们的衣食父母服好务,这是我们工作的根本所在,另外一方是交管局的各位领导,应该说,晨报在政府和部门之间,群众之间架起一个沟通的桥梁,使我们服务层次更加鲜明,更加多样,除了报纸直接传达信息服务以外,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来给大家提供更加直接更加有效,和更加能够体现服务价值和服务效率的活动,所以我们今天搞了这样的活动,这样的座谈会在北京晨报历史上和交通局合作的座谈会是第三次,我希望大家在今后更加能够反映出我们的服务内容的会议,另外一个,也借此机会,向能够抽出时间参加我们座谈会的读者表示感谢,也特别向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领导的同志们表示感谢,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一并地表示衷心地感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