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新装上市热销 销量增长536.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1: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11月份汽车销量中,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POLO品牌一举突破5千辆,达到5442辆,与10月份相比增长536.5%,取得同类产品销量中的佳绩。据上海大众有关人员介绍,POLO销量劲增主要得益于10中下旬刚上市的新装POLO,在11月份销量中占有80%的比重。

  与03款POLO相比,新装POLO在配置上进行了不少改进,如带遥控的中央集控门锁、原装CD机、四门防轧电动门窗等,豪华型更是换了新款15寸铝合金轮毂,195宽胎,再加上全新镀铬前脸,整车运动感大大加强。 在提升配置的同时,新装POLO的售价却维持不变,继续以低于国际售价20%的价格提供给中国消费者。另外,上海大众自10月1日大幅下调POLO和帕萨特的配件价格,最大降价幅度为80%,平均降幅25%,很多消费者经过近两个月的修车养车,已经切实感受到实惠。种种因素使得新装POLO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最具竞争力的品牌。

  自2002年4月8日在中国正式上市两年多时间来,POLO以尖端科技和潮流魅力广受瞩目,备受市场青睐,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于同行。上市首月销量即突破3000辆,达3041辆。上市之初,由于产能与需求之间差距太大,市场货源十分紧张,更不用说满足消费者对具体车型配置和颜色等方面的需求,许多上海大众特许经销商只好停止预订,采取随到随销的办法,甚而出现“下线一辆,就开走一辆”的热卖场面。据权威统计数字表明,截至2004年11月末,POLO在中国的销量累计达到113308辆,创造了同类产品的销售奇迹。

  据经销商反映的对POLO轿车的购买群体的分析,除追求时尚和喜欢彰显个性的私人和家庭用户争相订购外,热销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出现了新的购买群体。由于POLO轿车紧凑的外形和优异性能,一些独资及合资企业开始购买POLO,作为日常公务用车。日前,德国汽车市场专业杂志《FIRMENAUTO(公司汽车)》授予大众POLO轿车“最佳公务车”称号。2003年,凭着卓尔不群的品质和卓越的安全性能,POLO继获得“金方向盘奖”、“最佳公务车”、“小型车辆碰撞实验安全最佳”等殊荣后,又荣获“红点”国际设计大奖,被专业杂志《汽车族》评为“中国2003年度车型”,成为都市时尚男女的代言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