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汽车音乐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1:0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音乐是驾车人永远的伴侣

  有车族每天在车上的活动已成为生活的重要部分,在流动的车海里,音乐是开车人永远的伴侣。

  -上班路上———《奔跑》(黄征.羽泉)

  理想时速:60km/h以上

  理想地点:四环路、五环路

  心情描述:上班的路上,这是一天生活的开始。北京的蓝天白云越来越多,在蓝天下驾车行驶,慢行在环路上,也不要破坏自己的心情,听一首黄征.羽泉的《奔跑》,将驾车的动感与音符传来的动感相结合。

  歌词摘录: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希望终点是爱琴海/全力奔跑梦在彼岸/我们想漫游世界/看奇迹就在眼前/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随风飞翔有梦做翅膀……

  -上午9:00-11:00———《Super Star》(SHE)

  理想时速:60km/h以上

  理想地点:环路

  心情描述:SHE三个女孩火热、年轻、充满激情的声音,对爱情的感受发出强烈的呐喊,这个年代、这样的年轻人,对爱的直白表达如此令人艳羡,这激昂的声音,震动你的心声,激发拼搏的勇气。

  歌词摘录:我没空理会我,只感受你的感受/你要往哪走/把我灵魂也带走/它为你着了魔/留着有什么/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 my super star 你主宰/我崇拜/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爱你……

  -下午14:00-16:00———《七里香》(周杰伦)

  理想时速:60km/h以上

  理想地点:环路

  心情描述:与客户耐心地周旋之后,不管是否可签单,都会有满足感、成就感,回来的路上,保持好心情,听听周杰伦的低吟浅唱,得到身心的放松、休息。

  歌词摘录:初恋的香味就这样被我们寻回/那温暖的阳光像刚摘的鲜艳草莓/你说你舍不得吃掉这一种感觉/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