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章14次牡丹卡积了96分 罚款金额累计517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0: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 峥)牡丹卡里有96分的积分,罚款金额累计5172元。昨天上午,当司机付红勇到崇文交通支队执法站缴纳罚款时,把刷卡的民警都吓了一跳。

  付红勇有一辆福田农用车,平时收废品用。记者从付红勇的违章记录上看到,他从去年11月9日第一次违法,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此后付红勇几乎每月都有违章行为,大多数是违反限制通行规定,14次违法一共罚款1310元。

  由于按照新交法的规定,司机超过3个月不缴纳罚款或两次不缴纳罚款时,系统将其牡丹卡自动生成12分。一旦驾驶员牡丹卡满12分,就应该回交通安全学校参加交规学习和考试?否则驾驶证将停用。 记者为他算了一笔账,付红勇的14项违章记录中已经有7项超过3个月没有缴纳罚款,自动生成了84分,加之付红勇本身违章已经生成了12分,一共96分。付红勇因自身的违章行为被罚款1310元,按照每日3%的滞纳金,一共欠款5172元。付红勇说:“几个月前,我去过两次工商银行缴纳罚款,但是银行的人都说我的卡有问题,所以没有成功。我也没有想到能生成这么多分,这么多钱!”

  目前崇文交通支队已做出将付红勇驾照暂扣,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他如果驾驶机动车将被罚款2000元。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可以上交管局网站查询自己的违章记录,对自己的违章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牌证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