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的购车者如何享受差价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9:56  新闻晨报

  12月初开始,申城的东风标致经销商开始正式实施降价补偿。关于差价补偿的具体细节和相关情况,记者近日咨询了东风标致公司有关负责人及其在沪的特许经销商上海陆狮汽销公司,以供购车者作参考。

  哪些购车者可以享受到东风标致的差额返还?

  从今年8月份开始到11月22日期间内的7000多位购买标致307的客户都将得到厂家的补偿。

  差价补偿具体实施的时间。

  从12月1日至12月31日,东风标致特许经销商将陆续通知有关用户,通过预约的方式,前往销售店办理相关的手续。

  上海地区可以得到差额返还的购车者有多少人?

  上海地区获得差价补偿的购车者总计达到400人左右,单就上海陆狮一家的补偿客户就超过200人。

  已购车用户在东风标致307降价前,按照原价格缴纳了车辆购置税以及保险费用。在实行差价补偿时,这些用户是否也能拿回当时多付出的税费和保费?

  这些用户在保险上多支付的费用不多,不会退回;在税费方面,经销商正在和上海工商税务管理部门协商。另外,经销商正在和市车辆购置税办公室协商,争取让新购车的消费者可以新的价格缴纳车辆购置税。上述问题估计在12月中旬之前会有明确的结果。

  在宣布降价补偿之前,一些4S店为促销曾经对消费者实施现金优惠或者赠送太阳膜、脚垫、车用香水等物品,享受到上述促销优惠的购车者如何进行差价补偿?

  对于之前获得现金优惠的购车者,优惠的现金将在差价中扣除;对于接受过2000元以下物品或者简单装潢的购车者,这些费用原则上来说在差价补偿时将不被扣除。

  东风标致推出降价补偿以后的销售情况如何?

  据了解,自11月22日以来,全国各地的东风标致各特许经销店的访问量及成交数翻了一番。据悉,11月22日到11月30日的8天时间,仅上海陆狮的销售量就在50辆以上,28日和29日两天双休日内,该店每天的销量都在8辆左右。东风标致杭州区经理赵桂兵表示,上海地区和浙江近一周的销售量同比上月同期增长幅度在200%以上。

  再次降价是否还补偿?

  根据东风标致厂方的要求,上海地区的经销商已向12月份订车的新客户承诺,如果东风标致307在3个月内再次降价,这批新客户也同样能够享受到差价补偿的优惠。 (晨报综合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