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进入售后时代 赛欧主打服务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9:18  新闻晨报

  价格是最直接的竞争手段,但在降价的时代里,消费者几乎要麻木了。一些车商开始在售后服务上动脑筋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紧凑型经济轿车的种类不断丰富、价格日益降低、利润空间不断压缩,这使得厂商在售后服务的内容、水平和质量上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此同时,品牌和服务也已经成为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一个衡量指标。

  上海通用刚刚推出赛欧车主的“菜单式保养”套餐A后,近日又推出38分钟免费检测的服务。即到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做5000公里保养,除了更换原厂机滤和机油外,都可以享受七大项、多达20余细项的免费检测,只需38分钟。如果去之前进行了预约,便可以即到即修,不用排队等待。

  这套名为“菜单式保养”的系列套餐服务是上海通用正在全国热推的一项针对不同车型及车辆行驶公里数设计的全新服务项目,透明、实惠的价格和严格的时间标准不仅使客户能够明明白白、放心消费,还可以省去用户不必要的等待。据了解,能够如此灵活、自由地安排自己爱车维修保养时间的,是目前国内有几个经济型轿车品牌中比较少见的。

  事实上,作为国内紧凑型经济轿车的领军车型,赛欧的售后服务水平为业界所称道。在每年节假日来临之前,上海通用都会推出全车免费安全检测活动。每当季节悄悄变换之际,上海通用又会推出空调系统的检测活动。此外,上海通用更是针对“欧欧族”的特点,创造性地推出一些别具特色的活动。数据显示,在同类车型的50个常用的零配件中,赛欧配件占低价优势的超过70%。 (晨报综合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