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炒特殊车牌行为属违规 杭州天价车牌号被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7:54 北京青年报

  “浙A88888”118万?

  “118万转让浙A88888车牌”。12月6日下午,一家名为“流浪王子———杭州主站”的网站在最醒目的位置,发布了这样一条广告。

  根据广告上留下的手机号码,记者6日联系到了这位“神秘人士”,并向车管所牌证 科进行核实:该车牌确实存在!然而杭州市车管所牌证科的负责人同时也告诉记者,天价转让吉祥号码的行为是违规的。根据记者提供的线索,他们于6日对该家网站的这则广告紧急叫停,并表示将调查此事。

  杭州市车管所牌证科科长杨辉就此事表示,“浙A88888”的号码他们的确发出去过,车主是在两年前通过摇号获得该号码的。他表示,这种炒特殊车牌的行为是绝对违规的,而连车带牌一起卖的行为则可构成欺诈,“因为车牌本身就包含了这辆汽车及车主的相关信息,就像门牌号码一样是不准随意更换的!”

  当记者再次致电沈先生时,他告诉记者,车管所已经给他打过电话,严厉斥责了他发布这则广告的行为。而记者再次登录该网站时,这则广告也已被撤下。施予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