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迪”征服川藏第一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9:25  新浪汽车

  

富迪汽车奔驰在高原

  新浪汽车讯 从内地进藏的公路有四条:川藏线、青藏线、新藏线和滇藏线。前两条是物资和人员运输的主要通道,其中川藏线尤以危险著称。川藏线上自然条件十分恶劣,几乎集中了世界公路建设史上的所有病害,沿线雨季塌方、滑坡、泥石流频繁,冬季风雪流、雪崩不断。除了恶劣的自然环境外,路况不佳也是川藏公路的主要特点,那多是碎石路、泥土路,盘山路,所以要求车辆性能很好。

  这样的危险路段里,却有一支由“富迪汽车”组成的车队,常期行驶于从成都到西藏昌都地区的川藏公路间,途中要翻越四川境内的四姑娘山、雀儿山、二郎山。尤其是雀儿山,山高路险,是整个川藏线的最高点,车行最高处达到海拔5050米,山顶终年积雪,道路崎岖艰辛,路旁是傍山险道,秋冬季节路面积雪成冰,稍微不慎就有掉下山崖的危险,被誉为“川藏第一高、川藏第一险”。这样的公路、环境对任何汽车来说,都是一项严峻的考验。半年!不超过10万元的“富迪汽车”在川藏路上经历了半年的考验。富迪汽车以其较高的离地间隙,出色的通过性,坚固的底盘,加之配备的差速锁定装置,以及优秀的减振能力和操控系统,使车辆在复杂多变的天气和路况中行驶自如。雪山和川藏路的种种艰险,见证了富迪汽车的出色性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