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2004年度最佳外观设计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31  深圳商报

  花冠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一汽丰田

  获奖理由:

  动感优雅的外形是花冠能够畅销世界、深受全球用户喜爱的重要元素。其外观造型设计稳重流畅、比例匀称,四圆灯式晶钻前大灯和水晶质感LED尾灯的前后组合,配合流畅连续的外部轮廓线条,使其显得内敛而优雅;车门的侧面厚重而富于变化,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前后支柱的圆滑倾斜角度创造出线条流畅的外形,使人驾乘舒适,没有压迫感。

  作为一款畅销全球的车型,花冠有着良好的质量表现和出色的品牌效应,同时产品的均衡性、价格的冲击力也非常出色。

  最大卖点

  品牌价值高,综合性能优越。

  市场表现

  2004年前10月累计销售38196辆,在1.6L~1.9L排量市场的占有率为4.9%。

  性能参数(GLX-iAT)

  长/宽/高(mm)4530/1705/1490发动机型式4缸直列顶置双凸轮轴变速器型式TYPE阶梯式4AT排量(毫升)1794最大功率(KW)100/6000最大扭矩(N.m)171/4200最高车速(km/h)180

  标致307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东风标致]

  获奖理由:

  东风标致307的造型设计具有鲜明个性:在显示强壮和高雅的同时,前脸和狮眼大灯尽显百年标致纯正血统,从前到后勾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1.46平方米超大并带有隔热功能的前挡风玻璃带来震撼的全景视野;越野式外形的大型轮胎配合车身典雅的肌肉线条营造出特殊的动力感。

  作为标致的高端产品,东风标致307继承了标致全球性能品质,不仅具有不错的操控和动力性能,在使用上也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便利性,车内的储物空间随处可见,车型也乖巧,是时尚赶新人士不错的选择。

  最大卖点

  外形乖巧,操控和动力性能出色。

  市场表现

  2004年6月上市至10月,累计销售5714辆,在1.6L~1.9L排量市场的占有率为0.7%。近期在大幅降价的作用下,销量开始迅速攀升。

  性能参数(Prestige2.0手自一体)

  长/宽/高(mm)4469/1746/1536发动机型式直列4缸16气门变速器型式手自一体变速箱排量(毫升)1997最大功率(KW)99/6000最大扭矩(N.m)190/4100最高车速(km/h)189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