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2004年度最佳市场表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28  深圳商报

  伊兰特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北京现代

  获奖理由:

  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市场表现最佳者非伊兰特莫属———今年前10个月,年初刚刚上市的伊兰特以绝对的销量优势无可争议地一跃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家用轿车,增长速度几乎呈几何式上升态势,尽显“王者之气”。

  10万至15万元档次的车型是家用轿车的主力军,也是众多年轻购车一族锁定的消费目标,而各厂商围绕这一细分市场展开的竞争也最为激烈,伊兰特能够最终赢得消费者的心,凭借的是卓越的综合表现,是“价值与品质的完美结合”。

  最大卖点

  动力强劲,配置豪华,驾乘舒适,价格优势突出。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77751辆,在1.6L~1.9L排量市场的占有率为10%。其中,9月销量达12087辆,10月销量更是达到13143辆,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车市中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

  性能参数(1.6L自动豪华型)

  长/宽/高(mm)4525/1725/1425变速器型式4挡自动变速器排量(毫升)1600最大功率(KW)112(82)/6000最大扭矩(N.m)143/4500最高车速(km/h)171

  福美来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海南马自达

  获奖理由:

  作为2002年推出的一款车,福美来的销量一直在稳步攀升,充分显示了其在中级车市场上所具有的极强的号召力和市场认知度。尤其是在今年车市普遍低迷的大背景下,福美来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足以说明长时间以来消费者对其的高度认可。

  福美来是一款典型日本车,操控轻巧、动力强劲,整个外观设计简洁流畅、动感十足,整体风格相当协调,配置也很齐全,机械方面匹配比较理想。04款福美来更加追求和谐均衡与动感庄重,充满科技、运动、时尚的元素。

  最大卖点

  操控轻巧,动力强劲,配置齐全,性价比优势突出。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43176辆,在1.6L~1.9L排量市场的占有率为5.5%,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率为21.5%。

  性能参数(04款HMC7180精英级)

  长/宽/高(mm)4525/1725/1425发动机型式双顶置双凸轮轴、直列四缸、16气阀发动变速器型式四速自动排量(毫升)1840最大功率(KW)90kw/6000最大扭矩(N.m)160/4000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