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2004年度最佳微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25  深圳商报

  雪佛兰SPARK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上汽通用五菱]

  获奖理由:

  在目前的微车市场,雪佛兰SPARK是第一辆也是惟一一辆全球品牌的微型车,随着不久前的价格调整和其产品体系的丰富、国产化率的提高以及销售渠道的完善,近期已呈现出供不应求之势,成为目前国内销售最为火爆的微车产品之一。

  雪佛兰SPARK虽然外观小巧玲珑,但其内在空间却显得非常宽敞。它集合了当代最新汽车理念,其精巧的外形设计、完善的内部配置、可靠的产品性能都超乎想象。

  最大卖点

  讨人喜爱的外观及享誉全球的品牌。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7264辆,虽然销量暂时略显不足,但作为微车市场惟一一辆全球品牌的微型车,其后劲正在日益显现。

  性能参数(自动挡)

  长/宽/高(mm)3495/1495/1485发动机型式M-Tec直列3缸多点电喷变速器型式自动变速器排量(毫升)796最大功率(KW)37.5/6000最大扭矩(N.m)68.6/4600最高车速(km/h)140

  奇瑞QQ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奇瑞汽车]

  获奖理由:

  今年1~10月,奇瑞QQ以高达190.6%的销量增长率傲视群雄,远远高于微型车的平均增长率31.4%,虽然销量排在奥拓吉利之后,但其强劲的上升势头显然是竞争对手最为欠缺的。

  奇瑞QQ的造型时尚、灵巧、动感十足,明眸般闪亮的前后车灯更凸显出个性与雅趣。它的内部空间宽敞,在同级别轿车中乘坐舒适性最好,而多种时尚流行色彩更使其成为年轻人眼中的“情人”。此外,经济的购车及养车费用也是其一大优势。

  最大卖点

  造型时尚,色彩丰富,个性十足。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3976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率达到190.6%。作为该级别市场的主力车型,奇瑞QQ和吉利是拉动该级别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

  性能参数(1.1L先锋型)

  长/宽/高(mm)3550/1508/1491发动机型式多点电喷(MPI)变速器型式五挡手动排量(毫升)1051最大功率(KW)38.5/5200最大扭矩(N.m)83/3000~3500最高车速(km/h)140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