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2004年度最佳小型家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21  深圳商报

  飞度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广州本田

  获奖理由:

  飞度是广州本田引进本田技术基本同步生产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其外形流畅而饱满,做工考究,准确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是小型车中的“重量级选手”,也是拉动该级别市场销售增长的主要动力。

  飞度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其成功的空间设计,而动力与操控也都值得称赞。与三厢相比,新近下线的两厢飞度无疑更具性感因素,也更符合通常的审美比例。

  最大卖点

  本田品牌的号召力,加上精致工艺和精巧外形。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56916辆,在1.0L~1.5L级别市场占有率从去年同期的1.2%上升到13%,并继续呈现逐月增长态势,已成为拉动该级别销售增长的主要动力。

  性能参数(两厢1.3CVT无级变速)

  长/宽/高(mm)3845/1675/1535发动机型式i-dsl直列四缸/8气门、程序控制变速器型式SCVT无级变速器排量(毫升)1339最大功率(KW)60/5700最大扭矩(N.m)116/2800最高车速(km/h)156

  POLO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上海大众

  获奖理由:

  POLO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两厢车,做工精细、技术领先,堪称国产小型车中的佼佼者。随着两厢车热潮的不断升温,曾在欧洲叱咤风云的POLO,正在赢得国人越来越多的目光,市场潜力巨大。

  这款小巧精悍、色彩绚丽、造型简洁流畅的“小精灵”,在同级别轿车中凸显出罕有的精致和优雅,而舒适性和安全性也远远超出人们对该级别轿车的想象,其变速箱在清晰度和操作力度上都堪称一流水准。

  最大卖点

  外形靓丽,工艺精致,技术含量高。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28748辆,在1.0L~1.5L级别市场占有率为6.6%。随着两厢车的日趋走热,近期销量开始上扬。

  性能参数(两厢1.6L手动挡豪华型)

  长/宽/高(mm)3897/1650/1465发动机型式四缸二气门发动机变速器型式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排量(毫升)1595最大功率(KW)74/6000最大扭矩(N.m)145/3800最高车速(km/h)180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