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2004年度最佳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17  深圳商报

  凯越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上海通用

  获奖理由:

  作为去年车市上最火的一款新车,凯越在今年依然是中级车阵营中最为耀眼的“明星”,也是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虽然在动力及操控方面的表现均不是同级车的最佳,但胜在各方面做得比较均衡。

  凯越以“具有欧洲风格的全球车”理念将现代动感与典雅大气融为一体,刷新了包括空间、配置在内的多项主流中级车标准,引领了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向高档化、个性化发展。近日上市的两厢凯越,使其消费人群的外延进一步扩大。

  最大卖点

  工艺相当精细,外形也很吸引人,具有同级车领先的宽敞空间和高档配置。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7305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率达到306.5%,在1.6L-1.9L排量市场的占有率从去年的2.9%跃升为9.4%。

  性能参数(1.8LS-AT顶级版)

  长/宽/高(mm)4515/1725/1445发动机型式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变速器型式Step-gate四速自动变速箱排量(毫升)1799最大功率(KW)88/6000最大扭矩(N.m)158/4400最高车速(km/h)175

  伊兰特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北京现代]

  获奖理由:

  在当下的中级车市场,伊兰特销量增长的速度甚至超过了凯越。作为一款今年才正式上市的新车,伊兰特的出色表现堪称是2004年中国车市的最大亮点。

  国产伊兰特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特别做了改进,其外观端庄高雅,动力输出强劲,配有真皮内饰、电动天窗、电调后视镜、防眩内后视镜、8碟CD等“奢侈品”,而且价格优势也很突出。这些优势对消费者的影响有时是决定性的。

  最大卖点

  动力强劲,配置豪华,驾乘舒适,价格优势突出。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77751辆,在1.6L~1.9L排量市场的占有率为10%,是中国车市中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

  性能参数(1.8L自动豪华型)

  长/宽/高(mm)4525/1725/1425发动机型式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β-1.8DOHC变速器型式4挡自动排量(毫升)1795最大功率(KW)96/6000最大扭矩(N.m)163/4500最高车速(km/h)182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