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2004年度最佳中高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13  深圳商报

  2004年度最佳中高级车

  新雅阁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广州本田

  获奖理由:

  新雅阁自上市以来,就持续受到市场热捧,改写了国产中高级车市场的多项纪录,2004年5月到10月,已经连续第6个月保持中高档轿车销量第一的成绩,堪称是至今为止中国车市最成功的车型。

  这款车外形大方现代,比较符合多数精英男士的品位,在操控、舒适性方面的均衡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制作工艺也相当精良,兼具运动型轿车的精悍和房车高雅兼备的超凡气派,且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

  最大卖点

  外观大气,操控性与舒适性结合恰到好处,内饰有创意。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84183辆,在2.0L以上排量市场的占有率为21.8%,独占鳌头。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率为20%。

  性能参数(2.4i-VTEC)

  长/宽/高(mm)4814/1821/1463发动机型式2.4升/直列四缸/16气门程序控制变速器型式5挡自动排量(毫升)2354最大功率(KW)119/5500最大扭矩(N.m)219/4500最高车速(km/h)200

  蒙迪欧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长安福特

  获奖理由:

  在经历了太长时间的沉寂之后,福特在中国市场终于发力。这种发力,不仅表现在引入了在全球获得超过40余项影响广泛的汽车专业奖项、总销量接近300万辆的“世界车”蒙迪欧,还在于制定了非常实在的价格。

  蒙迪欧是与全球同步亮相的福特的旗舰车型,并进行了数十项的升级设计和豪华配备。它传承了德国品质与福特传统,应用了多项领先技术,底盘扎实,配置较全,为注重驾驭未来的中国用户带来了高精准度的驾驶掌控感受。

  最大卖点

  性价比优势突出,操控性出色。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26522辆,在2.0L以上排量市场的占有率为6.9%。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率为872.9%。

  性能参数(尊贵型Ghia-x)

  长/宽/高(mm)4810/1800/1450发动机型式Duratec-HEDOHC16V变速器型式智慧型四速自动排量(毫升)2000最大功率(KW)105/6000最大扭矩(N.m)185/4500最高车速(km/h)190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