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2004年度最佳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10  深圳商报

  2004年度最佳豪华车

  凯迪拉克CTS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上海通用

  获奖理由:

  作为全新凯迪拉克逐鹿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力作,凯迪拉克CTS的正式上市显示了超乎寻常的意义,它标志着中国豪华车市场新变化的开始。

  全新凯迪拉克对中国豪华车市的撼动,自CTS于8月中旬价格公布并接受预订后业已开始。市场给予的热烈追捧,甚佳的预售情况,种种迹象都在显示,这款被《汽车与驾驶》杂志誉为“凯迪拉克史上最佳”的经典车型,在中国市场将拥有不可限量的发展前途。

  前卫、科技,凯迪拉克CTS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如此。独特的概念车外形设计使其在高档豪华车市场经久不衰,不论是在品牌、外观、性能、配置还是在舒适性以及科技含量等方面,凯迪拉克CTS都无可挑剔。它不是一辆概念车,而是有着未来因子的量产车,也是一辆全新的个性中型房跑车。在中国先期上市的少量CTS全部是北美原装进口产品,其在内装上的风格是标准美式豪华铺陈,整体设计与配色更有时尚的味道。

  最大卖点

  纯正的“贵族”血统,时尚、前卫的概念车外形设计。

  市场表现

  截至目前,凯迪拉克CTS在全国已开业的5家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已收到大量订单。

  性能参数

  长/宽/高(mm)4829/1793/1440发动机型式V6DOHC变速器型式五挡手动/五挡自动排量(毫升)3175最大功率(KW)220/6000最大扭矩(N.m)30.1/3400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