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2004年度最佳SU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06  深圳商报

  帕拉丁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郑州日产

  获奖理由:

  作为SUV“新三剑客”中的代表,郑州日产帕拉丁无疑是知名度最高、最受人们关注的车型,诸如组队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等大手笔的营销举措,为其赚足了人气,再加上产品本身具备的出色品质,未来的市场前景极为可观。

  帕拉丁是日产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经典多功能车,具有动感的造型及卓越的越野性能。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及环保性能,充分诠释了日产超前的造车理念。

  最大卖点

  外形威武,越野能力卓越。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8030辆,在该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为6.4%。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率为11.8%。

  性能参数(XE4×44WD)

  长/宽/高(mm)4550/1840/1880发动机型式KA2416气门DOHC(双顶置)变速器型式五挡手动(MT)排量(毫升)2388最大功率(KW)110/5600最大扭矩(N.m)208/3600最高车速(km/h)155

  欧蓝德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北京吉普

  获奖理由:

  在代表今后市场发展趋势的中高级SUV市场,欧蓝德可谓一枝独秀,成为今年杀入跨SUV与轿车领域细分市场的一匹“黑马”。前10个月,其销量已逼近14000辆,占整个SUV近十分之一的销量,发展潜能不可小视。

  欧蓝德拥有日本三菱的纯正“血统”,是最新型的、具有轿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优越性的全时全能轿车,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能表现都很出色。

  最大卖点

  全新设计理念,前卫时尚,乘坐舒适性上佳。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13961辆,在该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为11.2%。

  性能参数(优雅型MTFWD)

  长/宽/高(mm)4545/1750/1625发动机型式三菱SOHC,16气门,直列四缸变速器型式5速手动排量(毫升)2400最大功率(KW)99/5000最大扭矩(N.m)201/2500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