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2004年度最佳技术创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55  深圳商报

  奥迪A6风云指数:★★★★★[生产厂商:一汽-大众

  获奖理由:

  奥迪A6几乎就是高精技术的代名词,而奥迪A62.5TDI款,更是在核心技术领域,将国产豪华轿车带入国际同步标准。奥迪在TDI的四气阀技术、涡旋进气系统、喷射系统、可变进气截面的涡轮增压器等技术上取得的创造性成就,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世界标准的环保性、整车行驶的平顺性和安全可靠性等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作为当代豪华轿车的杰出典范,奥迪A6无论是做行政房车,还是做私家车使用,都显得落落大方,无论性格张扬还是内敛的人,都有喜爱它的理由。

  最大卖点

  大气、豪华,操控一流,性价比优势突出。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奥迪A6累计销售33459辆,奥迪A4累计销售7347辆,在2.0L以上排量市场占有率为8.6%。

  性能参数(2.5TDI)长/宽/高(mm)4886x1810x1475发动机型式2.5升/V型6缸/4气门电控燃油喷变速器型式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排量(毫升)2500最大功率(KW)133/4000最大扭矩(N.m)370/1500~2750最高车速(km/h)220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