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搬迁改造项目开建 计划2005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9: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澄清) 记者昨天从市建委重大项目处获悉,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搬迁技术改造项目已经开工,计划2005年投产。

  据市建委重大办负责人介绍,北京吉普搬迁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搬迁技术改造项目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2.96亿元。搬迁后的吉普公司将保持原年产8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并留出足够的发展余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