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批量进入海南旅游客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9:11  新浪汽车

  日前,中大汽车在盐城生产基地举行海南省旅游公司定购的首批30台客车发车仪式。发往海南的这批豪华客车是中大汽车新推出的主打产品之一YCK6117。中大汽车在与多家客车制造厂商的竞标中,凭借明显的性价比优势,力挫群雄,一举中标。中大汽车在海南市场的销量一路攀升,呈现强劲增长的势头。       

  海南省旅游运输公司此次来盐城接车的负责人表示,中大汽车整车动力匹配合理,宽大的乘坐空间和观景玻璃,人性化的内饰,处处折射出细腻做工和独特气质,加之极高的性价比大大提高了营运的经济性,提高了投资回报率,使该公司最终决定批量选用中大汽车。

  中大进入客车行业以来,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精湛的技术力量,迅速扩大产能规模,拓展客车市场,成为国内客车行业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此次批量进军海南,对策应海南建设旅游大省战略,提升中大汽车在海南乃至国内旅游客运市场份额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