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份广本产销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同比增幅7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8:32  新浪汽车

  1-11月全国乘用车市场增速趋于缓慢,对汽车厂家来说,形势较为严峻。广州本田一直在为实现年初制定的20万辆的产销目标而努力,今年以来产销始终保持较为稳定的增长。

  ● 11月份,广州本田共生产轿车22246辆,同比增长87.7%;销售轿车21575辆,同比增长76.9%。1-11月份,累计生产轿车180892辆,同比增长73.8%,累计销售轿车176405辆,同比增长71%。

  ● 广州本田生产的雅阁轿车自去年推出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今年11月份共销售雅阁轿车8687辆,从今年5月份以来已连续7个月荣获中高档轿车月销量第一名,1-11月累计销售92871辆,成为中高档轿车市场销量冠军。

  今年9月份,两厢飞度轿车推出后,与三厢飞度一样均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两款车型在销售上互相促进。11月份广州本田共销售飞度轿车11745辆,自今年5月份以来第6次成为小型车月销量的第一名,1~11月累计销售68661辆,成为小型车市场累计销量冠军。

  ● 自广州本田达成24万辆的产能后,产量稳步提高,更好地满足了广大顾客购车的需求。广州本田一直加强对公司员工、特约销售服务店、零配件供应商的培训工作。在保证质量、提高产量的同时,广州本田始终不忘做好售后服务,努力提高用户满意度。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在除做好日常服务,还积极开展业务练兵。

  2004年11月28日,本田第八届亚大地区技能竞赛在泰国首都曼谷的本田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澳大利亚、菲律宾、新加坡、巴基斯坦、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西兰以及东道主泰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广州本田汽车天河特约销售服务店及广州本田汽车闽都特约销售服务店4位员工,作为2003年在国内举行的广州本田第三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总决赛的优胜选手,代表中国参赛。最终,广州本田勇夺团体快修赛第一名及个人赛第二名。

  在2002年12月举行的本田第七届亚大地区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中,第一次代表广州本田参赛的特约店选手就曾获得了个人赛第二、团体赛第四的好成绩。通过参加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活动,广州本田售后服务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不断提高,为广大顾客提供了质量更为优良的服务,带来更高的满意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