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观者:巡展帮我做最后结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3:28  中国汽车报

  在展会现场,北京现代和上海大众的展区相邻。一位参观者在这两个展区间徘徊许久。

  “我已经考虑半年多了,到底买什么车。从最初5种车里开始淘汰,半年了,现在只剩两个,一个是北京现代的伊兰特,一个上海大众的三厢POLO。非常凑巧,这两个车挨在了一起,从来没有机会可以这样清晰地比较它们两个。”这位参观者告诉记者,汽车巡展如一堂大课,教会他如何做出最后的选择。“我明天会把家里人都带来一起看车展,让他们帮我一起研究比较。”

  “这对我们是个考验。”受上海大众汽车委托,前来参展的吴江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江瑜如是说。“现在的车没有从前好卖了,每个车型都有不同的竞争对手,要想把潜在用户变成自己真正的用户,我们不但要展示而且要给他驾驶的机会,让他亲身体验,并给他讲解。这样做之后,即使他不选择POLO轿车,我们也达到宣传品牌的目的了。”(陈梓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