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年新车一网打尽:群雄争霸逐车市(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23  新京报

  美人鲨

  作为中国第一个跑车品牌,美人豹的后续产品美人鲨正在吉利刚成立的吉利研究院里加紧研发。据了解,美人鲨和美人豹属于同一系列的产品,但是和美人豹相比,美人鲨的配置更高一些,也更阳刚一些。投产之后的价位估计会和美人豹形成一定的差异性。

  帮会势力:吉利汽车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60%

  东方之子精致版

  奇瑞汽车正在对东方之子进行改款,将推出东方之子精致版,升级内容多达数十项,2005年年初上市的车型将沿用老款东方之子三菱2.0L和2.4L发动机,而价格极有可能沿用老款东方之子的指导价格。

  帮会势力:奇瑞汽车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98%

  开迪

  开迪是一汽大众基于PQ35平台的首款车型,高尔夫A5的衍生版本。在造型上,开迪独到的高顶设计使紧凑的车身拥有了灵活多变的大空间;基于PQ35平台的先进轿车底盘,提供了优越的操控性和良好的舒适性;国产开迪将装备1.6L汽油发动机和2.0L柴油发动机。

  帮会势力:一汽大众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100%

  中华M2

  在完成了M1———中华轿车之后,华晨的新车M2已经越来越近。据了解,M2长4.6米,属B级中型轿车,有多种车型和配置,包括华晨联合开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面向家庭轿车市场。该车与中华轿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了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前脸造型更加富于运动气息。

  帮会势力:华晨汽车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9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