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年新车一网打尽:群雄争霸逐车市(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23  新京报

  江南风光

  江南汽车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推出的中级轿车,装配1.8升发动机。其基本配置为电动座椅、电动天窗、中央控制门锁、倒车雷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6碟CD等,选装配置为免提式车载电话、卫星导航系统等。

  帮会势力:江南汽车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100%

 

  中档轿车 乱花渐欲迷人眼

  伊兰特、凯越、花冠的逆市崛起标志着中档车已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最快的一个板块。世界上第一部投入量产的混合动力车丰田Prius明年入华开创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新纪元;系东风本田命运于一身的思域2005年下半年也有望加入战团。

  长安福特福克斯与马自达3的抱团出击显示了美国汽车巨人搏击中国市场的决心不可动摇,而斯柯达也有望借道上海大众首次实现国产;CERATO、中华M2、开迪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虎视眈眈;哈飞赛豹、比亚迪F6、东方之子精致版的破壳而出向世人表明:中档车决不是合资厂家的专利。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丰田环保车

  Prius是全球第一款批量生产的环保汽车,排量1.5L.起步和低速行驶以电池驱动,正常行驶时由发动机驱动,电池同时充电,急加速时则由发动机与电池同时输出动力。

  帮会势力:一汽丰田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100%

  哈飞赛豹

  哈飞“赛豹”车长3740毫米,宽1790毫米,总重量约750公斤。它的四个轮拱罩可以单独卸下来而使其成为一款四轮的越野跑车。

  帮会势力:哈飞汽车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70%

  比亚迪F6

  F6是比亚迪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一款新车,也是比亚迪自主开发的第一款车型。F6车长4944毫米,发动机排量2.4升,配有ABS、EBD和8个安全气囊,可调式方向盘、DVD、GPS、车载电话、倒车显像、倒车雷达等各种豪华配置。F6外形雍容华美,内部乘坐空间舒适。

  帮会势力:比亚迪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80%

  宝来运动款

  为了满足购车者对极限驾驶乐趣的需求,一汽大众明年中期将推出宝来运动型轿车。经过对发动机的进一步调校,宝来运动款的最大扭矩将突破210牛顿·米的极限数值,让消费者体会更强劲的推背快感。宝来运动款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宝来“驾驶者之车”的品牌定位。

  帮会势力:一汽大众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9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