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年新车一网打尽:群雄争霸逐车市(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23  新京报

  A21

  明年奇瑞第二代A级车A21将在上半年上市,A21打破了风云、旗云方方正正的造型传统,出位的曲线运用使得车身前脸极富动感,车尾则借鉴了帕萨特的设计元素。A21闪亮登场后与风云、旗云并肩作战将进一步巩固奇瑞在A级车市场的份额优势。

  帮会势力:奇瑞汽车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100%

  雨燕

  新款雨燕在欧洲通过大规模行驶试验、结合欧洲市场所关注的焦点开发而成,由铃木位于匈牙利的生产销售子公司马扎尔铃木公司生产。长安铃木已经确定明年将会引进这款车型,这也是长安铃木10年内引进的第四款车型。

  帮会势力:长安铃木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100%

  March

  March是日产与雷诺采用通用底盘以来推出的首款车型。发动机排气量由原来的1.0升、1.3升两种改为1.0升、1.2升和1.4升三种。新款March的开发目标就是“能够畅销的车型”,因此新车开发的重点突出三个方面:新颖轻便、环保和安全。

  帮会势力:东风日产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40%

  新赛欧

  赛欧作为中国第一款经济型的家庭轿车,以配置齐全、定位合理而在汽车市场大获成功,2005年中上海通用主力小型车赛欧将挂上雪佛兰十字领结。动力系统可能仍将延续别克赛欧的1.6升发动机,整车仍将在上海通用东岳基地生产。

  帮会势力:上海通用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50%

  F3

  F3是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杀出的新车。F3属于一款B级车:1.6升的排量,标称百公里经济油耗为5.5升;F3外形曲线流畅动感,但各处似乎又有他人的影子,如果和国外的车型比较,就会觉得它前面看起来像花冠,后面又透着本田的风格。

  帮会势力:比亚迪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8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