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年新车一网打尽:群雄争霸逐车市(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23  新京报

  Liana

  Liana为“Lifein anewage”的缩写,意思为“生活在新时代”。Liana轿车是按照崭新的设计理念为汽车时代的人们而设计的新时代乘用车。Liana轿车搭载先进的M16A1.6升多点电控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92.4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最高车速175公里/小时。该机采用小型化、轻量化(铝制机体)的设计,具有卓越的动力性、经济性。

  帮会势力:昌河铃木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100%

  马自达2

  据了解,M2是继马自达6之后马自达新一代产品中的第二款,是专为年轻和追求时尚的客户所设计的。

  新款M2延续了其前辈实用的功能,再加上全新的动感的外表设计,高水准的驾舱质量,同级出众的驾驶性能以及加强的安全特性,誓将M2推向冠军小车的宝座。M2提供3种不同风格的版本来迎合不同的目标用户,体现用户的足够个性,是一款充满活力的小车。

  帮会势力:海南马自达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50%

  富康16V

  今年东风雪铁龙的新车主要是以改款为主,其中比较引人注意的是04款富康和毕加索的手自一体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全天窗版本。尽管东风雪铁龙内部所制定代号为“B53”的新产品计划,但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最有可能出炉的还是05款富康,也可以说是新富康。新富康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16V的发动机,将和现在的爱丽舍车型一样,此外,在外观上也会有大的改进。

  帮会势力:东风雪铁龙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90%

  Tiida

  东风有限下一款新车将是一款经济型轿车已经没有什么疑问。此前有媒体透露东风有限正在试制一款日产的经济型轿车Ti鄄ida,并将于明年6月份正式投放市场。如果是事实,Tiida将是日产引进中国的第一款低排量经济型轿车。

  该款车是一款紧凑5门轿车,配备1.5升发动机和CVT变速箱,Ti鄄ida轿车在日本的售价为132万-179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0万-14万元。

  帮会势力:东风日产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8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