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年新车一网打尽:群雄争霸逐车市(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23  新京报

  卡乐

  北旅新车卡乐在动力性上,配有2.4升(2.0升)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97千瓦/5500转/分(93千瓦/5750转/分),最大扭矩200牛·米/2750转/分(175牛·米/2750转/分),最高时速175公里/小时。在安全性上,卡乐的刹车制动为“前后盘式”,安全气囊、ABS等一应俱全,此外还配有电动天窗。

  帮会势力:北旅汽车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100%

 

  众小花旦经济车市争艳

  随着车价的持续下降和国民收入的增加,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轿车已经成为首部家用车购买者的主要选择。2005年中标致206能否在中国续写横扫欧罗巴的传奇无疑是紧凑型轿车市场最大看点;而长安福特马自达2将与本田飞度展开新一轮厮杀。上海通用依靠雪佛兰赛欧与Kalos将稳住阵脚,铃木的两款经典小型车Liana、雨燕分别落户昌河与长安……

  Matrix

  在连续引进了索纳塔和伊兰特之后,北京现代方面表示要引进一款与上海通用赛欧处于同一档次的经济型轿车,用来进一步延伸产品线。

  从目前现代的产品系来看,与赛欧处于同一档次的车型最有可能的即为现代Matrix,在现代汽车的中文官方网站上这款车的中文名为美佳。该车号称是市场上车身最短小的MPV,虽然有小型MPV的影子,但又略带轿车的味道。

  帮会势力:北京现代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30%

  标致206

  这也是一款铁定引进的车型,据悉,东风标致的第二款新车标致206国产样车已经出炉。也有消息称这款车即将于明年第四季度上市,价格将在10万元以上,和POLO、飞度等定位相当。

  标致206和标致307一样同为标致公司的主力产品,是欧洲惟一在销量上可与大众高尔夫竞争的车型。在今年的各大车展上只要有标致的展台就一定少不了206的身影。

  帮会势力:东风标致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95%

  Kalos

  上海通用明年还有可能推出Kalos与赛欧并肩作战。雪佛兰Kalos新的设计比原车5门版更加具有动感。大量的细节诸如前后的空气动力学的优化新增部件,改进的保险杠以及引人注目的侧面裙边等为该车的运动感立下功劳。

  3门版将可以选择1.2升、1.4升、1.6升三款发动机配置,1.6升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秒,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76公里/小时。

  帮会势力:上海通用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