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年新车一网打尽:群雄争霸逐车市(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23  新京报

  MPV、SUV赤膊上阵只为头把交椅

  快速增长中的中国汽车市场已成为造就英雄的沙场,上市不足三年的江淮瑞风目前正在向中高档SUV榜首位置发起最后冲击,而北京吉普仅凭欧蓝德一款车型的逆市狂飙即在今年重夺旁落已久的SUV头把交椅。

  2005年SUV市场更是一片天下大乱,即V73之后,长丰从三菱引进的帕杰罗V71、V75、V77也有望陆续跟进;并入东风有限后,郑州日产引进奇骏与途乐进一步将日产SUV市场做大也是顺理成章;现代主打SUV桑塔福的争夺最终以华泰现代的胜出而告终;东风悦达起亚也拿到了起亚最新推出的狮跑Sportage;长城汽车全新打造的哈弗CUV明年一月即可下线;而北旅即将推出的微型SUV卡乐将终结特锐垄断细分市场的局面。

  帕杰罗CK系列

  明年中长丰汽车将陆续推出三菱帕杰罗CK系列V75、V77等车型。帕杰罗CK系列是纯粹意义上的四驱越野车,从V29、V31、V33到V73、V75、V77等,五门型一般都为七座设置。原装三菱V73车身尺寸4830×1895×1855,装备3.0L v6EC1-MULT1发动机,配备INVECS- II4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

  帮会势力:长丰汽车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85%

  马自达5

  马自达5从里到外都精心设计,马自达5拥有旅行车的舒适以及一个独特的“6+1”概念。它拥有新鲜的外表设计,其驾驶动态特性完全符合新一代的马自达Zoom-Zoom理念。一共有4种不同的引擎供各种需求的用户选择,两个汽油引擎以及为欧洲市场特别开发的两个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引擎。

  帮会势力:海南马自达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90%

  途乐

  途乐是一款被广为流传的将要落户郑州日产的越野车型,在中国推出的途乐保持了原有款型的独特设计,该款车装备了全新设计开发的TB48DE发动机,具有比同等级别的车辆更大的功率和扭矩;新款途乐(Patrol)具有的另一个全新的系统就是电子控制动力转向。

  帮会势力:郑州日产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65%

  Terraza

  通用在今年推出了第三款别克多用途车型号Terraza车型。它拥有乘载7人以及其他行李箱的能力,3.5升V6引擎提供优秀的加速感以及快速响应性能;独家配备标准独立长短臂后悬挂以及独家提供乘座以及操控部件以获得最佳驾乘舒适性。在GL8陷入重围之后,Terraza分兵杀出开辟第二战场也是上海通用巩固MPV市场的不错选择。

  帮会势力:上海通用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