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年新车一网打尽:群雄争霸逐车市(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23  新京报

  庞帝克

  2004年中的庞帝克在国内频繁现身也引发了国内车迷对庞帝克国产的无限联想。庞帝克是通用旗下代表野性、刺激的个性化品牌,在中国测试的庞帝克GTO外形桀骜不驯,采用新的LS2V8发动机以及全新内饰,输出功率295千瓦。

  帮会势力:上海通用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15%

  克莱斯勒300c

  北京奔驰成立之后,克莱斯勒轿车国产计划列入日程,克莱斯勒300c排首位。作为一款豪华车,克莱斯勒300c的轴距为3.05米,比奔驰E-Class还长19厘米,也比丰田Avalon长得多。

  帮会势力:克莱斯勒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40%

  宝来a5

  德国大众新款宝来将会在明年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和老款宝来相比,新款车型的后排空间问题得到改进。它增大了车身尺寸,还摒弃了原来使用的2.0升发动机,采用动力更强劲的2.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2千瓦。

  帮会势力:一汽大众

  杀伤指数:★★★★

  落网概率: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