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04年11月月度车型--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0:21  
新浪汽车04年11月月度车型--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

  网友评选新浪汽车2004年11月月度车型

  点击此处欣赏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专题

  点击此处欣赏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资料

  月度车型评选栏目的推出受到广大网友极大关注,“新浪汽车2004年11月月度车型”经过近一周的投票评选,已经有三千多人参与评选。大多数网友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月度车型”,也就是投票结果中票数居多的上海大众途安和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如下图),在此感谢广大车迷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图为“新浪汽车2004年11月月度车型”投票结果

  新浪汽车综合了广大网友的投票结果,并分析了设计、动力以及配置等各个技术方面的因素,最终确定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为2004年11月月度车型。

  作为一款完全不同于传统轿车与MPV的多功能轿车(MPS,Multi—Purpose—Sedan),途安的核心技术理念完全秉承了德国轿车追求优良舒适性、灵活操控性以及无微不至安全性的设计理念。在此基础上,设计者借鉴了许多MPV的功能设计思路,使途安的内部空间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功能上都大大超越了一般的轿车。正是这种设计思路,使途安在第73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即引起全球轰动和市场追捧。

  而新款萨拉.毕加索最大亮点是用5mm厚的专用玻璃代替了传统的金属车顶,是国内目前推出的第一款真正意义的“超大电动全景天窗”。这款车是由雪铁龙推出的主力车型,其天窗是继奔驰CLk240、宝马Mini Cooper等的全景天窗车型之后,又一个具有穿透感魅力的全景天窗款车型。整体上,新萨拉·毕力口索在现有萨拉·毕加索优美造型的基础上,线条更加紧凑、清晰,造型更加精致、流畅;缝隙均匀细致。

  11月月度车型的评选告以段落,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注12月月度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