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通快速将直通京哈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9:49  京华时报

  立项规划为西起西马庄东达北关的城市快速路

  本报讯 (记者潘澄清)京通快速与京哈高速路之间将建一条公路联络线,使过往车辆可以顺利通过瓶颈路段,从而减小市中心交通压力。市发改委昨天表示,该联络线工程已经批准立项,近期将投入建设。

  在通州城北,目前的京通快速路和京哈高速公路是通过2公里多的现有城市道路相连接的,道路标准较低,道路状况条件也比较差。而且这段道路没有封闭设施,各种非机动车和行人也可通行,使得过境的车辆难以从此快速进入京哈公路,严重影响了当地的通行能力,在高峰时段常常导致拥堵。

  通过立项的联络线规划为城市快速路,西起京通快速路西马庄收费站,东至京哈高速公路起点(北关环岛东出口),途经物资学院路、京承铁路、通惠北路、通顺路和通州北关环岛等重要节点。联络线道路预计全长2.35公里,其中包括1.6公里的高架桥路段,道路红线宽100米,设计行车时速为80到100公里。

  这条联络线的建设将使城市中心与外围的高速网络沟通,形成快速路网系统,有利于分流过境车辆,改善交通环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