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掀起经济SUV降价风暴 最高降幅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8: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游佳) 年终岁末,长城赛弗首先挑起经济SUV降价风暴,从11月优惠5000元到12月1日开始全面降价,长城两驱和进口四轮驱动系统的赛弗全面降价8000至10000元。

  降价后,白色豪华型两驱和四驱出厂价(不含运费)分别为7.48万元、8.58万元;顶级配置的两驱和四驱赛弗则分别为8.56万元、9.66万元。降价后的赛弗显然具有了更高的性价比。今年以来,受种种因素的影响,大部分SUV品牌销量开始下滑。作为2003年国内SUV品牌中的销量冠军,尽

  管长城赛弗在今年的销量仍然遥遥领先,但其受到的冲击也显而易见。因此,有业内人士指出:长城的这一举措,目的就是淘汰弱小拼装品牌,抢占更大市场份额。

  据长城川内经销商青山汽贸相关人士认为,赛弗在四川市场的潜力巨大。这款车是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独立开发的一款纯正的运动型SUV,其SUV专用底盘在国产SUV中仍具独特优势。该车型经济、皮实耐用又有个性,通过性、舒适性都有独到之处,这跟四川市场对SUV的需求不谋而合。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