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经销商推出购车黄金月 引领今冬车市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8: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进入12月,成都车商明显加快了促销的步伐。上周,记者从四川申蓉集团获悉,该公司独家买断销售的03款波罗系列大幅优惠,其中波罗1.4L手动挡轿车创下了成都车市同一车型的最低价;此外,凯越系列也有多达万元的大幅优惠。据该公司负责人透露:两大车型的大幅优惠仅仅是申蓉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在商报“购车黄金月”期间,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幅度更大的活动。

  经过了几轮的降价和新旧车型更替后,在2004年的最后一个月,成都汽车市场出现了回暖的迹象。业内人士分析,12月将出现一个汽车销售的高峰期。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许多消费者开始对降价的传言失去信心;临近年末,更多的消费者希望能够买辆新车过新年,各档次的家用轿车进入12月后销售额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申蓉公司在此时推出如此大手笔的优惠举措,体现了其对车市回暖有着清醒认识。据记者了解,自上周推出波罗买断车型以后,购车者异常踊跃,除几十辆现车销售告罄之外,订单也达到了百余辆。看来,一旦突破价格瓶颈,消费者圆汽车梦已是指日可待! 实习记者 吕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