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成都车主领退款 差价反还提升品牌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2月3日,成都地区东风标致三家特许经销商在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举行了“可信赖的狮子———东风标致307老客户退款仪式”,来自三家经销商的9位客户成为首批获得差额退款的受益者。

  在"可信赖的狮子———东风标致307老客户退款仪式"上,成都集大成店返还了3台车的差价,共2.1万元,安捷店返还了3台车差价2万元,明华店返还了3台车差价2.4万元。据悉,此次返款补偿对象为11月22日即“可信赖狮子”活动开展之前所有购车用户,且全部采用现金转账的方式进行补偿。返还的金额不包括车辆购置税、保费差额以及银行利息。在退款仪式现场,记者见到了首批领到退款的9位车主。在集大成店购车的谢戎先生表示:“我是在9月13日购买的价格为18.38万元的车型,现在返还了我8000元的差价,这也令我对标致这个品牌及其服务更有信心”。而明华店的车主何建军表示:“我认为此次标致的返差额活动,是车商在服务和质量上的提升,特别在汽车保值方面就像是给我们车主吃了颗‘定心丸’,我一定会向我的朋友推荐这款车。”而据记者了解,自11月22日以来,全国各地的东风标致各特许经销店的访问量及成交数均有大幅增涨。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表示,此次行动体现了东风标致“创新”、“可靠”的价值理念,更是对广大用户的一种尊重;同时也充分表明了东风标致全面实施中国战略的自信、决心和气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