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强车展桐乡站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09  中国汽车报

  “百强巡展”桐乡站结束后,本次巡展现场负责人,中国汽车报社信息中心主任李元胜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已经进行的六站巡展,通过我们的分析和参展企业的反映,这次巡展基本上是一次企业推介和市场认知的双丰收,最直接的汽车销售收入就已经达到了近200万元,但是我们最重要的是掌握了当地市场的第一手材料。

  巡展中的每站上,中国汽车报社还会向当地消费者发放并回收200份左右的市场调查问卷,目前已经回收了1200份有效问卷,而且在下面的4站上,还会继续发放调查问卷,因此,在巡展结束后,将会回收2000份有效问卷。这个调查将会是中国目前为止进行过的最为正规,规模和范围最广的有关百强县市汽车消费市场的调查。据李主任说,国内外已经有很多汽车企业都对即将根据这次市场调查而做的分析报告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中国汽车报网 记者袁宏 11月30日 桐乡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