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强巡展宜兴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00  中国汽车报

  中国汽车报网讯 记者蒋东镭报道 11月26日,“久隆杯”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宜兴站如期举行。本站百强巡展在宜兴体育中心举办,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无锡市久隆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当纳利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宜兴市强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宜兴市禄漪园大酒店有限公司协办。

  虽然寒流来袭,今天气温很低,还有阵阵冷风;虽然巡展宜兴站没有隆重的开幕式,没有领导讲话,但这些都不能阻挡群众和厂家的热情,9点钟时,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当地群众。另外,来自扬子晚报、宜兴日报等4、5家媒体的记者也都早早来到现场进行报道。

  在展台的一侧,记者见到了协办方当纳利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洪联。据许经理介绍,公司对本次车展十分重视,在首站吴江站时他就已经到展会现场了解情况,并在巡展车队到达宜兴前进行了多方位的宣传工作和大量的准备工作,尽管有天气因素的影响,预计参观人数还是可以达到5000人次。

  谈到协办此次百强车展,许经理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在此之前宜兴没有搞过这类活动,巡展不仅对参展城市是一个品牌提升,对我们公司来说,这也是一次扩大影响的好机会。而且,车展能促进宜兴汽车消费,有一举多得的效果。”对于宜兴的消费能力,许经理显得很有信心:“宜兴人民的购买力很强,持币待购的市民很多,政府车改也给车市提供了400-500台的空间。”

  百强巡展将在宜兴停留两天,到27日结束,巡展下一站是桐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