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威尼紫红色N3广州车展现身 近日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6:39  新浪汽车
新款威尼紫红色N3广州车展现身近日上市(组图)

新款威尼紫红色N3亮相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讯 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各种时尚靓车云集,在天津一汽展台上的一款威尼紫红色的两厢夏利N3,吸引了许多在场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驻足观看。


新款威尼紫红色N3侧面

  这次发布的新款威尼紫红色夏利N3,是继9月28日在天津推出的黑色限量版N3后又一全新色系的车型。与黑色N3前卫的时尚个性相比,威尼紫红色的N3则洋溢着浪漫激情的意大利风情,更显华贵。据悉,这款车将于近日内上市。


新款威尼紫红色N3前脸

  记者在随机采访一位现场观看的年轻观众时,这位观众表示:“在车展上,不乏名车豪车,虽然挺养眼的,可是动辄上百万的车价却使得这些昂贵的机器与我们普通人的生活毫无关系。特别是年轻人刚工作想买车,又没那么多钱。以前感觉夏利虽然挺实惠的,但总觉得不够漂亮,可这款紫红色的N3却时尚漂亮,真叫人心动。”


新款威尼紫红色N3尾部

  在新的汽车消费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加入了购车者的行列中。夏利显然是看准了这一商机,即使是百姓用车也一样要漂亮,年轻人更是时尚当先,成为选择产品时考虑的重要因素。因此实用主义至上的夏利在保持其“省钱、省心、省时”品质的同时,正极力用更多的个性色彩点亮普通人生活,从今年开始了时尚大变身,先是推出了全新的N3,风格新颖时尚让人刮目相看,随后黑色限量版N3的推出吸引了更多时尚年轻人的追捧,而今激情浪漫的威尼紫红版N3带着浓郁的欧陆风情款款走来,让人惊叹于夏利的“变脸”。

  本次车展天津一汽同时展出了威姿威乐两款引进丰田NBC平台技术生产的高性能小车,各有其鲜明的风格:威姿灵动可爱,其品牌主张是“生活多姿才多彩”的时尚生活;威乐则内敛稳健,以“全面修炼、完美平衡”为品牌内涵。

  今年对天津一汽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3月,源于丰田NBC平台技术的威乐轿车荣誉下线,受到市场的追捧,创下了国内品牌轿车预订近万辆的纪录;8月8日,第100万辆夏利轿车驶下生产线,夏利N3新品闪亮登场,天津一汽首次向社会公开宣布了“打造中国国民车”的企业抱负,致力于大量生产和销售老百姓都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车”;同时明确了夏利的品牌主张,就是以“省钱、省心、省时”为内涵的“三省”理念,其宗旨是要把一切实惠都给消费者。

  当前,汽车市场的竞争核心,正在从过去比较单纯的产品竞争,向包括研发、采购、生产、营销、服务各环节的系统竞争发展。目前,天津一汽正在把“打造中国国民车”的企业抱负落实到产品开发、销售模式、售后服务等具体的行动计划上,并且通过国际技术合作,提高自主开发能力,用简单易用、性能可靠、价格低廉的好车来圆无数普通百姓的轿车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