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亚市再传年底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6:20  北京现代商报

  关于“亚市搬家”消息曾一度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从年初传闻的“年中搬家”到7月份传出“暂不搬迁”,再到“新亚市十一开业”,作为“车市晴雨表”的亚运村汽车市场,它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很多人敏感的神经。上周记者在采访时,又听到了“亚市年底搬家”的消息。

  “现在不着急,过几个月再看看。”在一家展厅询问车价之后,记者谢绝了一位销售顾问热情的试车邀请,开始向外走去。

  “过几个月?过几个月就奔昌平了。”这位销售顾问可能是有点着急,忽然冒出这么一句。

  感到有些意外的记者随后又找到了另一家4S店设在亚运村的展厅。据这家展厅的销售经理说,“年底搬家”消息在亚市的经销商中间已经传开了,他是在公司内部员工例会上听老总说的这件事。

  也许这个消息并非空穴来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苏晖总经理在9月份曾表示,亚市目前只是暂不搬家,并没有像很多人说的那样是“玩笑”,具体的搬家时间要等上级领导指示。

  在亚市的一些经销商表示,搬家的计划在年中就准备好了,如果真的年底搬家也不会手忙脚乱。但对于搬家后的销售情况,大部分人都不愿多提,只表示到时候自然会见分晓。

  商报实习记者 邓小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