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玛·中国(国际)汽车音响超级职业赛即将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5: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1月23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第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展上,EMMA CHINA(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中国分会)举行隆重、热烈的成立典礼,以艾玛·中国(国际)汽车音响超级职业赛的举办为开端,2004-2005年度艾玛·中国(国际)汽车音响超级职业巡回赛将在中国七大区全面展开。

  EMMA是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的简称,他开创了汽车音响的新竞赛标准和崭新的商业运作模式,并最先把多媒体影音测试的全新标准引进汽车音响比赛。EMMA与九州国际的联袂合作,将会极大的推动中国汽车音响文化及提高消费者对汽车音响的消费热情。

  这次比赛可以认为是九州国际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音响文化节的一个延续,但在规模、专业程度及内容的丰富性上,二者不可同日而语。届时在广州国际汽车展主会场——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北广场10800平方米的现场活动,近百辆改装车同场竞技,蔚为壮观。EMMA(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的全程监控把关,加上10个国十名欧洲专业裁判的执裁,极大地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权威性。

  谈到EMMA来到中国的意义,EMMA会长亚历克斯·克勒特说:2004年在中国建立一个专业严谨、推广严密的分会,以本年度11月份首次EMMA培训裁判人员为起点。这些人员协同汽车音响大赛的专业裁判团队将是2004-2005年度艾玛·中国(国际)汽车音响超级职业巡回赛裁判的主力阵容。我们的长期计划是把EMMA CHINA建立成为一个强大的独立的EMMA伙伴,融入EMMA的世界大家庭。2005年,EMMA亚太区总决赛将在中国举办,另外,我们更希望看到2007年9月份,EMMA世界总决赛能如期在中国举办。

  EMMA CHINA赛事总监PETER说:竞赛组织是扮演促进消费市场的推手,而非同业间龙争虎斗的仲裁者。如何吸引消费群体的热情参与,才是竞赛组织存在的终极目的。

  2004-2005艾玛·中国(国际)汽车音响超级职业赛采用了EMMA国际竞赛规则,并由荷兰、德国、瑞典、英国、希腊、意大利、俄罗斯等10国分会的十名EMMA专业裁判执裁。

  本次大赛将分别决出音质赛、声压赛和多媒体组演示赛等17个优胜名次。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