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广州(国际)汽车文化节隆重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5:37  新浪汽车

图为2004广州(国际)汽车文化节开幕式活动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1月23日,位于广州琶洲的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将迎来参加2004广州(国际)汽车文化节活动的中外来宾。文化节作为广州国际车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业届的极大关注,成为车展期间又一个引人注目的亮点。

  汽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国人的汽车消费理念日渐成熟,正在逐步脱离以车代步的纯实用主义阶段,开始追求汽车驾驶的舒适性和娱乐性,汽车装饰的个性化,将以往只用于居家的概念融入汽车消费,使汽车更加生活化,人文化,从而凝聚成内涵丰富的汽车文化。

图为2004广州(国际)汽车文化节开幕式活动现场

  汽车音响和汽车改装作为汽车文化的主要组成部分,不仅是汽车后市场的重要分支,更是国际市场的潮流。

  此次文化节是中国汽车音响及汽车改装行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路碑,一面旗帜。它是到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汽车音响和汽车改装文化活动,注定要为中国汽车史上写下浓重的一笔。

  此次广州(国际)汽车文化节将有多位市政府领导和行业领导与会外,更有来自全国各地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代表、EMMA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的10个国家分会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外几百家汽车用品经销商及先锋、阿尔派、JVC、建伍、松下、歌乐、法国劲浪、英国曼琴、德国彩虹、瑞典DLS、美国麦景图、CAE、MTX、JL、骇客、铁将军、威固、欧华等40个国际国内品牌等代理商及国内的各大汽车行业的厂家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参与行业盛会。

  本次文化节的宗旨是:促进中国汽车音响和汽车改装行业的高速发展,规范行业市场秩序,挖掘汽车文化市场,引导汽车消费潮流。

  2004广州(国际)汽车文化节由广州车展组委会主办,广州九州汇展商务有限公司、广州九州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音响改装》杂志承办。九州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汽车行业资讯传播服务机构,10多年来始终奉行“合作,建立在专业的基础上”的企业经营理念,继2003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音响行业发展论坛、2004年6月在北京(国际)汽车展期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音响文化节之后举办的此次文化节,九州国际打造了中国汽车音响和汽车改装行业的一个又一个的盛会,创造了行业中一个又一个的高峰。

  作为本次文化节的承办方,九州公司秉承“创新、共赢、服务”的行业作风,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奠基铺路,为中国汽车音响和汽车改装事业的起步添砖加瓦,并在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下,在业界权威机构和权威人士的协助支持下,携手共进,共创中国汽车音响和汽车改装行业新纪元!

  此次文化节活动安排:

  1、11月23日下午2:30,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北广场中心舞台,举行盛大的开幕式

  2、11月23-24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北广场,举行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大赛

  3、11月25-27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北广场,举行EMMA艾玛·中国(国际)汽车音响超级职业赛;汽车音响金耳朵鉴赏赛;EMMA多媒体组演示赛

  5、11月27日下午,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北广场,举行EMMA艾玛·中国(国际)汽车音响超级职业赛和汽车改装大赛的颁奖典礼

  本届文化节将谱写中国汽车音响和汽车改装行业新篇章,为中国汽车音响行业发展,规范行业秩序及其推动市场发展留下深远的意义。另外,为中国汽车音响行业与国际同行的技术理论及其应用提供了一个传播的平台,以促使中国汽车音响行业与国际同行业的交流和合作。

  2004广州(国际)汽车音响文化节,将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聚会。以后每年都将举办一次。我们相信,中国汽车音响事业在我们大家的不断努力探索和对其消费市场的规范完善之下,必将健康蓬勃地发展。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