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天籁封王“车坛奥斯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4:52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天籁封王“车坛奥斯卡”(图)

任勇副总经理接受天籁2004年度高级车奖

  新浪汽车讯 在2004广州国际汽车展开幕的第一天,由《南方都市报》、《新京报》两大媒体主办,《南方日报》、《南方周末》、《21世纪经济报道》和《汽车族》等知名媒体协办的“2004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央主管汽车产业的官员和来自全国最著名的30多个汽车厂商的高层领导和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同为中国汽车产业出谋划策。与此同时,由直接读者参与评选的“车坛奥斯卡”结果也随之揭晓,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有限)不久前推出的TEANA天籁车被评为2004年度最佳高级车。在合资公司成立一年之后,凭借着这款代表着新豪华主义的车型,东风日产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正式奠定了国际知名品牌的地位。

  天籁推向市场之后受到了空前的关注,截止到11月15日,订单数接近8,000台,意向订单数量超过30,000台,其高档豪华车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不久前,在广州刚刚召开的“中国市长论坛”上,天籁作为大会“指定用车”,更是以其高尚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让全国各地的市长和出席论坛的代表们刮目相看:在他们眼里,天籁无疑是一代高级轿车的典范!

  高档定位,合理价格和品质保证是天籁成功上市的制胜法宝。而其纯正的技术血统更让天籁的优势无与伦比的,所配备的3.5升V6和2.3升汽油发动机,属于日本原产的VQ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曾在美国连续10年被评为十大最佳发动机。去年在日本上市即获得多项大奖,包括年度最佳车型“2004-2005最有价值特别奖”,及工业设计促进会(JIDPO)颁发的“杰出设计奖”。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称,天籁在中国被广大用户和专业人士所认同,作为天籁的驾者,同样也会体验到令人羡慕的尊荣。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