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精品感悟精品一汽-大众宝来高尔夫再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4:13  新浪汽车
打造精品感悟精品一汽-大众宝来高尔夫再获殊荣

  在11月19日“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评选活动中,一汽-大众宝来高尔夫两款轿车分获“读者最喜爱家用车奖”和“最佳两厢车奖”,荣耀星空再添璨辰。

  宝来

  一汽-大众生产的这两款车都是各自所在市场的主力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宝来凭借卓越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傲立国产A级车之颠,高尔夫作为世界上最畅销车型之一,其可靠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同时,这对有着相似内在品质的“哥俩”也是各种奖项的常客,仅宝来自上市以来的3年时间内就获得了各种机构颁发的大奖数十项。二者集各种荣誉于一身,璀璨耀眼。

  高尔夫


  此次宝来和高尔夫获奖意义更是非同一般,在消费者消费理念日趋理性化的情况下,由他们亲自投票选出的车型必将是真正被市场接受的车型,真正凭借品质赢得消费者心的车型。“最喜爱”,虽然是简短的三个字,然而其间包含的对一汽-大众产品的高度信任感和深厚感情,令人回味良多;“最佳两厢车”更是对高尔夫这款“世界经典”之车的最好诠释。一汽-大众精心打造、用心感悟的精品,再次折出耀世光芒。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