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广州销售告捷 菱帅菱绅高性价比打动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1:35  新浪汽车

  东南汽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中严阵以待,全车系悉数亮相,对广东市场的重视可见一斑。据统计,2004年1月至8月全国汽车销量共计250.03万辆,其中广东位居购买量首位。而东南汽车早在企业成立之初,就早已把广东定为营销的重点阵地,目前东南汽车在广东的销售占其全国销售总额的三份之一。

  东南汽车的张明麟副总经理认为,在广东市场取得成功,原因在于广东人的用车需求和东南汽车的造车理念不谋而合。东南汽车的产品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从占据全国轻客市场第二位的得利卡,到国内首辆“RV”休旅车富利卡,以及刚刚推出05新款的轿车菱帅和6月份投放市场的多功能MPV菱绅,无一例外都以高性价比受到广东消费者的欢迎。广东市场巨大的汽车消费力促使竞争异常激烈,而东南汽车的高性价比特性较符合广东人及广东企业务实而不失体面的用车需求。例如05新款的菱帅,外观更时尚,ABS、SRS气囊等安全保障也全面升级,仅见于高级豪华轿车的触控式天窗也成为新款菱帅标准型的基本配置,再加上源于三菱LANCER的整车工艺,9.99万起的售价颇具竞争力。面对如今不断攀升的油价,菱帅在节油性方面也有突出的表现,另据国家测试中心的汽车整车实验报告显示:在60KM/H速度下,每百公里手排档菱帅的油耗仅为4.6L,自排档菱帅油耗也仅为5.2L;在众多媒体举办的在60KM/H、90KM/H和120KM/H的速度下的百公里油耗测试中,分别是4.54升、5.56升和7.22升,将同比对手远抛其后。可称为1.6L“黄金排量”的“节油能手”。

  而菱绅也是如此,其原型三菱的GRANDIS本身就是畅销车种,早在改革开放之初就以SPACE WAGON 的名字出现在广东的大街上,广东消费者对其并不陌生。同时,广东人在频繁的商务工作之余又懂得享受生活,提倡商务与生活两不误的菱绅在广东市场将大有可为。提到菱绅的竞争力时,张副总直言菱绅豪华气派的外观和可供7人舒适乘坐的宽敞空间是其制胜法宝,对比定价皆在20多万以上的竞争对手,菱绅19.98万起的售价很具吸引力。张副总还对菱绅在东莞的销售颇为满意,因为菱绅的原型车在台湾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并形成良好口碑,东莞当地大量的台商和其它消费者对菱绅的品质也同样深表认同。

  据厂家负责人透露,东南汽车目前在广东的4S店已有25家,服务维修点已达54家。未来,东南汽车除了每年将推出两款高性价比的新车款外,将继续完善销售体系及服务体系的建设,为车主们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