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31日前购江铃全顺长轴车型可获万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即将过去,经历两年爆发性增长的中国车市,在2004年趋向平稳增长和理性消费看来已成定局。轻客市场在号称MPV元年的今年,普遍受到很大的冲击,然而,对于江铃全顺来说,“新空间版”、全顺快运车型成功上市、销量持续增长等消息却为轻客市场增添了不少亮色。

  全顺是福特汽车享誉全球的商用车品牌,其各系车型在全球的销量已突破400万辆。江铃汽车在将全顺引入中国之后,利用与福特联合的技术优势,同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将全顺车打造成拥有独创十项安全配备组合、多用途、大空间、低油耗、亲情化服务等核心优势的商务车,在公商务、客运、城市物流、特种车等分类市场获得成功,江铃全顺汽车已经在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年获得“福特汽车全球顾客满意度金奖”。

  全顺自10月1日推出长轴车型限时优惠万元活动,全顺车性价比大幅提升,获得了市场用户的高度青睐,也使得全顺所有车型的销售得以呈现全面开花的局面。全顺,无疑已成为金秋时节轻客市场最抢眼的主角。为回报用户的支持和信赖,江铃全顺推出持续至年底的长轴车万元优惠活动。也就是说,在2004年12月31日前,用户凡购买全顺长轴车型,都可以享受10000元的优惠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