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二集团确认任免:昌河哈飞部分高层互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8: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丛刚)昌河集团内部传言的董事长徐恒武将被调离的消息终于在11月19日被其上级主管单位中航二集团确认。该集团新闻处白玉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航二集团于20日发出任免公告,昌河集团董事长徐恒武和总经理胡海银被同时调离昌河,届时哈飞和昌河的部分高层将互换。

  白玉没有透露徐恒武和胡海银被调离后将由谁接替二人的职务。昌河集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猜测,既然中航二集团有意将哈飞和昌河的高层互换,那么徐恒武和胡海银肯定被调往哈飞任职,而昌河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的职位可能由一个半月前入选昌河董事会的刘涛和刘洪德接任。

  由于哈飞集团和昌河集团都是中航二集团的直属企业,刘涛和刘洪德当时入选昌河股份董事会,被看做是中航二集团的安排,目前刘涛和刘洪德分别担任哈飞汽车股份公司的董事长和总经理。据悉,昌河在今年第三季度出现的业绩大幅下滑和近期的改革不力是徐恒武被调离的重要原因。

  徐恒武今年5月24日就任昌河集团董事长,昌河在今年的前两个季度中还处于微利的状态。昌河汽车10月19日发布预警公告,预计公司2004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将出现大幅下降,下降幅度在50%以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