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汽车风尚奖颁奖典礼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09:42  精品购物指南
2004汽车风尚奖颁奖典礼花絮

图为主持人王小佳与高潮东

  一、 厂商:抱得双奖归,今个真高兴!

  迅速崛起的北京现代汽车、中国轿车第一品牌一汽大众、民族品牌的代表奇瑞和广州本田汽车分获本次活动家用轿车两项大奖。


图为北京现代汽车代表邹宏伟

图为北奇瑞汽车代表走上领奖台

  二、现场:香车美女秀,精品网直播,盛况堪比新车下线。

  本次活动由本报及精品网共同主办,北京电视台、新浪网等媒体协助报道,获奖车型在美女牵引下掀开面纱,盛况堪与新车下线相比。


图为图为直播现场的《精品网》工作人员

  三、主持人:名嘴配佳人,潮东主持高潮不断

  本次活动请到的两位主持人分别是北京交通台的名嘴高潮东和北京电视台的王小佳。一位机智恢谐,一位清新亮丽,两位的精彩主持,令会场气氛轻松热烈,高潮不断。

  四、读者:车市表现谁最酷,《精品》读者说了算!

  本次评奖活动受到本报读者的热烈追捧,由于参加人员踊跃,本报只能从热心读者中抽选50多位作为代表参会。

  图9:图为精品购物指南报总编辑部张书新与读者在一起。

  记者 江泓/文

  记者 严军 王同/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