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峰会腕聚 大奖鸣金 《精品购物指南》率先点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09:41  精品购物指南
峰会腕聚大奖鸣金《精品购物指南》率先点兵

图为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社长孟昭宇在颁奖典礼上致欢迎辞

  峰会腕聚 大奖鸣金 2004风尚汽车

  《精品购物指南》率先点兵

  2004年的车市,非比往常。那种复杂的况味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促使车界精英、业内专家和汽车媒体,在异常繁忙的年底有难得的聚会。本报自今年10月推出的精品购物指南报读者最喜爱的车型暨2004汽车风尚奖评选活动,以11月19日进行的“车势2005”中国汽车市场与营销论坛和“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颁奖盛典”为标志,圆满结束!成为年底业界众多评奖活动中,率先点兵2004汽车表现的盛典!这也是本报作为北京最有影响的都市报,首次在汽车行业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厂商与读者互动活动!

  网聚了北京现代、东风标致、奇瑞、华泰特拉卡、郑州日产、北京吉普、东风雪铁龙、广州本田等厂商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联汽车市场、经开汽车等北京主要汽车销售市场老总、以及几家国内知名的汽车研究机构专家的“车势2005”汽车营销论坛活动,于11月19日上午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举行。与会者就“今年车市是否真的悲观”、“未来走势会怎样”等问题,发表了独道、精辟的见解。


图为获奖厂商高举奖杯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颁奖盛典,于11月19日下午在金源时代购物中心MALL汽车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社长孟昭宇先生、工经所所长吕政博士、工经所副所长黄速建博士、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先生、中国经营报社总编辑李佩玉女士、新浪网副总编候小强先生等众多嘉宾出席了颁奖盛典,并为获奖厂商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此外,还有数百名幸运读者被邀请参加了现场活动。获奖厂商代表的肺腑之言、精彩的文艺表演以及十几辆获奖车型的香车美女秀,把颁奖典礼推向高潮!


图为东风标致汽车副总经理唐腾在峰会上首先发言

图为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

  做读者需要的购车指南,沟通厂家与消费者,是精品购物指南汽车风尚版一如继往的方向。2004汽车风尚奖评选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从参加此次活动的厂商代表对本次活动以及本报影响力的充分肯定中,我们有这样的信心:2004汽车风尚奖评选活动一定能成为今后车界不容错过、不可忽视的年度汽车风尚盛典!

  记者 江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